体育部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体育教学  学术科研  群体竞赛  高水平队  体质健康  党建之窗  下载专区 
 
您的位置: 首页>各项比赛>正文


我校2023年“校长杯”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
2023-12-14 10:32  

12月10日,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,我校2023年“校长杯”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。

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,校羽毛球协会承办,分为甲组和乙组(新生组),分别在马场道校区和滨海校区展开团体比赛。各学院代表队积极报名参赛,共10个学院的200余名同学积极响应。







    决赛在马场道校区体育馆举行。在率先进行的乙组决赛中,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以3:1战胜国际商学院,获得乙组团体冠军。在甲组决赛中,高级翻译学院顽强拼搏,经过五场大战,最终以3:2力挫欧洲语言文化学院,获得冠军。






在颁奖仪式上,体育部主任许勇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,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,享受运动的乐趣,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,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附获奖名单:

甲组

第一名    高级翻译学院

第二名    欧洲语言文化学院

第三名    国际传媒学院

第四名    国际商学院

第五名    英语学院

第六名    亚非语学院


乙组(新生组)

第一名    欧洲语言文化学院

第二名    国际商学院

第三名    日语学院

第四名    国际关系学院

第五名    国际教育学院(留学生)

第六名    高级翻译学院


(内容审核/许勇 刘福智 刘琳)

关闭窗口


体育部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