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部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体育教学  学术科研  群体竞赛  高水平队  体质健康  党建之窗  下载专区 
 
您的位置: 首页>各项比赛>正文


我校舞蹈啦啦操队及街舞队再创佳绩
2023-12-11 08:55  

12月9日,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、中国健美操协会、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,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承办的2023年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(天津站)成功举办,上百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。经过激烈角逐,我校舞蹈啦啦操队表现优异,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,荣获大学组有氧舞蹈五级一等奖的好成绩。




为备战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,队员们风雨无阻,积极投入到训练状态中。利用课余时间,专注训练积极备战,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本次比赛。赛场上,他们精神抖擞,笑容灿烂,标准的动作和多变的队形给裁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观众席上也不约而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



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仅是对我校舞蹈啦啦操队努力付出的认可,也是对学校教练的肯定和鼓励。教练员的专业指导和悉心培训帮队员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,使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最佳水平。

日前,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北方赛区比赛中,我校街舞队与50所高校的近600名大学生舞者同场竞技。经过两天激烈角逐,我校街舞队发挥出色,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舞技,取得了大学甲组爵士推广套路第五名的佳绩。在这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上,天外人用街舞这种独特的语言,彰显了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才华,诠释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。



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,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,助力学生成长。


附:获奖成员名单


全国全民健身有氧舞蹈五级,一等奖:

日语学院:迪丽孜巴、熊梓岑

国际商学院:李丹、王梓安

求索荣誉学院:王思璇

英语学院:王瑞雪、张涵月

继续教育学院:李淇、梁佳怡

领队:许勇   指导教师:刘淼


全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爵士推广套路甲组,第五名:

国际商学院:张维娜、王艺婷

国际关系学院:杨鑫、卢瑞琦、王小亚

国际传媒学院:金河林、王伟仪、张芷瑜、陈嘉琪

领队:许勇   指导教师:刘淼

(内容审核/许勇 刘福智 刘琳)

关闭窗口


体育部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