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部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体育教学  学术科研  群体竞赛  高水平队  体质健康  党建之窗  下载专区 
 
您的位置: 首页>各项比赛>正文


【迎盛会•铸忠诚】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“校长杯”校园健身大赛暨跳绳比赛
2022-05-16 21:02  

 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扎实开展“迎盛会、铸忠诚、强担当、创业绩”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,丰富疫情封闭期间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,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,强健体魄,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了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三届‘校长杯’校园健身大赛暨跳绳比赛。

比赛共设置男子甲组、乙组、丙组,女子甲组、乙组、丙组6个比赛组别,并首次面向研究生开设组别。大赛吸引了来自10个学院的1300多名学生踊跃参赛,大家积极锻炼,认真准备,挑战自我,奋勇争先,气氛热烈。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,最终决出了各组别的一、二、三等奖(获奖名单附后)。

本次跳绳比赛是我校2022年“校长杯”系列赛事之一,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,又充分展现了天外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。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,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体育交流展示的平台,更是坚定了同学们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的信心和决心。

学校还将举办更多师生喜闻乐见的赛事,推广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与锻炼习惯,让师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、增强体质,“教会、勤练、常赛”,实现以体育智、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,肩负起体育人的担当与使命。

(通讯员:刘琳   内容审核:李骏  刘福智  许勇)

附件【获奖名单--乙组.xlsx已下载
附件【获奖名单--丙组.xlsx已下载
附件【获奖名单--甲组.xlsx已下载
关闭窗口


体育部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