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部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体育教学  学术科研  群体竞赛  高水平队  体质健康  党建之窗  下载专区 
 
您的位置: 首页>各项比赛>正文


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三届“校长杯”校园健身大赛暨跳绳比赛竞赛规程
2022-04-06 22:43  

 

为强健学生体魄,树立“健康第一”、“终身体育”理念,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展示天外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,经研究决定举办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三届“校长杯”校园健身大赛暨跳绳比赛,优胜者颁发获奖证书。

一、主办单位

校体育运动委员会

二、承办单位

体育部

三、竞赛日期

2022425日—29

四、竞赛项目

1 分钟单人跳绳

五、竞赛组别

男子甲组、女子甲组(2021级本科生)

男子乙组、女子乙组(2021级研究生)

男子丙组、女子丙组(2020级本科生)

六、参赛资格

凡我校20202021级本科生、2021级研究生,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。

七、规则说明

计时1分钟,按完成标准动作次数记成绩。

动作要求:并脚跳,手握绳柄,双手自然下垂,上臂贴近身体,肩膀放松。摇绳手腕用力,前脚掌起跳、落地,落地时屈膝缓冲。

八、视频提交

参赛学生需要录制项目进行时的完整视频,视频开始需有参赛学生自我介绍(学院、年级、姓名),无法辨认参赛者身份的视频将视为无效。动作视频需侧面全身拍摄,视频中在运动过程中出示手机时间或其他计时工具

超星学习通中提交参赛视频。

九、奖项设置

各组别分别设立一、二、三等奖。按报名人数设置比例为一等奖10%、二等奖 20%、三等奖为 30%

十、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。

 

 

 

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

202246

(通讯员:刘琳     内容审核:许勇  刘福智  李骏)

关闭窗口


体育部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