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部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体育教学  学术科研  群体竞赛  高水平队  体质健康  党建之窗  下载专区 
 
您的位置: 首页>师资队伍>正文


体育教学部师资队伍概括
2017-11-01 12:30  

 

部门专任教师队伍人数稳定,生师比趋向合理,结构渐趋优化,层次不断提升。现有专任教师19人,其中教授1人,副教授6人,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的15人。国际级裁判3人,国家级裁判9人,教师中获“天津市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”一等奖1人;获“天津市高校青年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”一等奖1人、二等奖4,三等奖4人;获天津市教委“阳光体育先进教师”10人。

部门重视教师专业知识的更新和业务水平的提高,大力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外各种学术交流、业务进修和社会体育工作。近三年共派出10余人次参加各种体育工作研讨会、培训班等业务进修活动,有120余人次先后承担了国际、国内多项重大体育比赛的裁判工作。

(内容审核/许勇 刘福智 刘琳)

 

关闭窗口


体育部 版权所有